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资讯:黔西南钢筋笼缠绕机操作真简单

更新时间:2024-03-29 02:40:12            新闻发布人:黔西南建贸机械有限公司 8uPF2ReA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3-29 02:40:12
  • 发货地: 黔西南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赵创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yQjbtlDVNg3黔西南建贸机械有限公司 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资讯:黔西南钢筋笼缠绕机操作真简单,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资讯:黔西南钢筋笼缠绕机操作真简单的采购需求,联系人:赵创,地址:黔西南老城镇.
            











    河南建贸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程机械、建筑机械、橡胶配件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喷浆机、注浆机、弯拱机、镦粗机、套丝机、喷浆管、注浆管、钢丝风管、橡胶板等。经过多年的发展,在行业领域已处于地位。产品遍布各地,高质量的产品和完善的技术服务于煤炭、矿山、铁路、公路、水利、水电、桥涵、冶金、化工等个行业领域。         我们始终坚持“诚,共赢,用户导向”的精神,以及“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经营理念,“讲诚,重质量”的宗旨,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河南建贸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股份制公司,创办于2010年,位于河南省长葛市,
          河南建贸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型材冷加工机械和预应用设备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数控钢筋笼绕筋机、钢筋锯床、数控钢筋弯曲中心、数控钢筋弯箍机、钢筋弯曲机。切断机、调直机、喷浆机、注浆泵、冷弯机、镦粗机、套丝机、拉弯机、顶弯机、法兰盘机等。经过几年的发展,在行业领域已经处地位。产品遍布全国各地,高质量的产品和完善的技术服务于全国煤炭、矿山、铁路、公路、水利、水电、桥涵、冶金、化工等各行业领域。



    是今后钢筋笼加工的发展方向。特点钢筋笼绕筋机产品特点自动送线机构,可在线间距,误差小,成型。自动焊接,焊点,减轻劳动强度。变频控制拖笼机构,行走精度高。自动托笼设计,避免焊接中因笼子自重其弯曲变形。自动上料装置,加快上料速度,效率。模板采用模板环加导管组合,可快速更换笼子直径和变换笼子主筋根数。平立辊式矫直装置,矫直效果好,寿命长。控制PLC屏变频器。钢筋笼绕筋机功能应用主机含机架底座铁辊传动等。

      采用螺纹连接技术可,帮助钢筋笼分解安装速度;钢筋加工主要设备包括钢筋的剪切校直强化冷拉延伸弯曲成型滚焊成型钢筋的连接焊接钢筋网等。数控钢筋笼滚焊机是将这些设备的有机结合在一起使得钢筋笼的加工基本上实现机械化和自动化了各个环节的工艺实践和配合偏差,大大了钢筋笼成型的和效率,为钢筋的集中制作配提供了奠定了良好的技术和基础。同时,新型数控钢筋笼滚焊机的使用将大大的减轻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为施工单位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




    【看累了,开心一刻】
    进展
    大头谈了个女朋友。
    “你进展到哪一个阶段了?”二憨问。
    “可以摸手了。”
    “现在进展到哪个阶段了?”过了些日子,二憨又问。
    “可以亲吻了。”
    “现在又进展到哪个阶段了?”又过了一些日子,二憨问。
    “可以搂着睡觉了。”大头回答。
    “奥,那恭喜你啊。”二憨满脸嫉妒恨的表情。
    “有啥恭喜的,虽然天天带身边睡觉,可是衣服总是脱不下来。”大头回答说。
    二憨吃惊地望着大头。
    “现在我只得到了女友的照片。”


    此时按选定生产工艺确定旋转方向,采用卡具(比子)制作骨架时,待第二根主筋或多根主筋焊完后,主筋下行。若采用挂钩工艺则反向旋转,应注意多根主筋焊好后有可能出现偏重,可将小车部分;车架、圆盘、放线器、轨道、行走轮、电机等组成。圆盘用于缠绕筋存放,绕筋通过放线器连接于骨架,骨架旋转、小车直行,缠绕筋拉动圆盘自行转动。调速;按绕筋间距要求的10倍在车轮下方做记号,数钢筋笼转10圈整,测量小车行走距离,变频调速至接近该数值为宜,并记住变频调定值备用。也可直接在钢筋笼上测量与调整要求的间距值。在主机速度确认不变后,根据变频器初始参数0-50均分并计算,可以快时间调到所需数值。确认的一个或几个数值记录备用。场地足够时可以不用小车上的圆盘,在一定距离上将盘圆材料后倒卧放,缠绕筋直接通过放线器进行绕筋工作,也可以用调直机配合使用。
    自动钢筋笼绕筋机专业高铁机械编辑摘要钢筋笼滚焊机是一种数控加工钢筋笼的设备钢筋笼滚焊机运行中工作原理依照施工要求,钢筋笼的主筋通过人工穿过固定旋转盘相应模板园孔至移动旋转盘的相应孔中开展固定,把盘筋(绕筋)端头先焊接在一根主筋上,之后通过固定旋转盘及移动旋转盘转动把绕筋缠绕在主筋上(移动盘是一边旋转一边后移),同时实施焊接,

    钢筋笼生产线是多工序、工步同时合生产钢筋笼专业设施,要求所有参与人员必须做到;
    1;生产线操作人员必须熟悉本机生产全部工艺
    2;生产线工作期间不允许非生产人员机械、工件。
    3;生产前调试好各机械、部件及。试运行各动、自动功能
    4;骨架成后绕筋单人操作,其余人员均为辅助,禁止疲劳、酒后操作,机器运转时禁止抓、握工件。
    5;生产中随时处理物件及流动人员,保障生产。
    6;设备上拼装骨架,工件时采点动,避免连续转动。
    7;绕筋成后必须断开绕筋,推开小车给钢筋笼料让路
    8;机械进行、更换机件、时不得开动机器
    9;成机机械须有良好保护接地和接零,不允许机器带病工作,保障机械设备始终处于良好工作状态。
    10;工作完毕、停工期间清理场地、断开电源、主件遮盖。

    8uPF2ReA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黔西南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