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黔西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黔西南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黔西南无缝钢管

黔西南薄壁精密无缝钢管尺寸加工定制各种规格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黔西南薄壁精密无缝钢管尺寸加工定制各种规格信息,AsKCUnfxpH5可查看黔西南薄壁精密无缝钢管尺寸加工定制各种规格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联系人:唐经理,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东钢管大厦A1110号.







球墨铸铁承插三通 全盘四通400*600

我公司是一个集生产和销售:球墨铸铁管,柔性接口铸铁排水管、管件的化大型企业. 在球墨管件、井盖铸造的生产工艺方面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球铁管件严格执行国标GB13295-2003和标准ISO2531、EN545标准,井盖执行EN124标准。

执行标准

GB/T 13295-2008 水及燃气管道用球墨铸铁管、管件和附件

GB/T 17457-1998 球墨铸铁管水泥砂浆离心法衬层一般要求

GB/T 17458-1998 球墨铸铁管水泥砂浆离心法衬层新拌砂浆的成分检验

GB/T 17459-1998 球墨铸铁管沥青涂层

GB/T 17456 球墨铸铁管外表喷锌

GB/T 17219-1998 生活饮用水输配水设备及防护材料的性评价标准


作液体输送用:给水、排水。作气体输送用:煤气、蒸气、液化石油气。作结构用:作打桩管、作桥梁;码头、道路、建筑结构用管等。


市场应用:虽然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但螺旋钢管公司渐渐正在恢复发展,迎接更美好的明天。螺旋钢管在输送燃气,运输方面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随着国内外多项重大管道工程的规划及建设,大变形管线钢、高强度级别热煨弯管和厚规格低温管件等高附加值产品,显现出良好的市场竞争能力和较大的市场需求,而国内企业在开发该系列产品方面进度比较缓慢。为了尽快开发出适用于工业应用的高附加值大变形管线钢、热煨弯管用钢、管道站场用低温管件用钢,X100直缝埋弧焊管、螺旋缝埋弧焊管和热煨弯管,螺旋钢管。


20#无缝钢管为低碳钢管,碳钢一般分为低碳钢、中碳钢和高碳钢三种,其中45#钢为中碳钢,低于45#即为低碳钢,高于45#即为高碳钢,无缝钢管如没有特殊要求,一般均采用20#无缝钢管。

无缝钢管 因其制造工艺不同,又分为热轧(挤压)无缝钢管和冷拔(轧)无缝钢管两种。冷拔(轧)管又分为圆形管和异形管两种。
工艺流程
热轧(挤压无缝钢管):圆管坯→加热→穿孔→三辊斜轧、连轧或挤压→脱管→定径(或减径)→冷却→坯管→矫直→质检壁厚→水压试验(或探伤)→标记→入库。
冷拔(轧)无缝钢管:圆圆管坯→加热→穿孔→打头→退火→酸洗→涂油(镀铜)→多道次冷拔(冷轧)→坯管→热处理→矫直→质检壁厚→水压试验(探伤)→标记→入库。

圆形球墨铸铁井盖-必须使用长红公司专用开井盖钥匙才能打开,防盗性能强,有力的保证了产品的安全.4.防滑能力强.聊城通泽牌井盖精致的铸造工艺使产品质量可靠,球墨铸铁井盖表面有独特的防滑图案,增加摩擦力,预防因雨,雪,冰覆盖使行人滑倒。5.使用寿命长.聊城通泽牌球墨铸铁井盖产品使用球墨铸铁QT500-7材质,提高产品的密度,使该产品具有超强的抗压.抗弯,抗冲击,耐热,耐寒,耐磨,耐酸碱,耐老化,不易变形等特点。3.防盗能力强.球墨铸铁井盖产品采用双防盗设计(防盗铰链+防盗锁)

球墨井盖按井盖材质划分
1> 金属井盖:球墨铸铁井盖、灰铸铁井盖、青铜井盖等 
2> 钢纤维水泥混凝土井盖(水泥基复合材料
3> 再生铸铁井盖(再生树脂基复合材料
4> 聚合物基复合材料检查井盖等
球墨井盖承载力划分
1> 重型井盖:市政道路交通及重型车辆通行使用
2> 轻型井盖:公用道路交通及轻型车辆通行使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