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黔西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黔西南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黔西南机械

黔西南什么机器可以远距离输送混凝土

分钟前更新:黔西南什么机器可以远距离输送混凝土信息由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布,DvNFXqiAsK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合肥.

基本参数
  • 品牌

    联塔盛通







上料高度底,易配备成联合机组。装有可升降导向轮,移动灵活方便。
二次结构泵通过增加压缩空气喷射装置就构成了一台完整的湿式砂浆专用输送泵
二次构造柱泵 二次结构混凝土输送泵 二次构造混凝土输送泵 二次结构泵 二次结构混凝土浇筑泵 小型二次构造柱泵 构造柱输送泵 二次构造柱浇筑泵 二次结构混凝土泵 二次结构混凝土泵价格产品从原材料进库到成品出仓所有工序均经过严格检测,确认保证产品的优质合格,独一无二的“产品一条龙”生产方式,为产品质量的稳定提高,为您的工程优质高效奠定了良好基础。
二次构造柱浇筑泵 二次结构混凝土泵可以泵送系统动力由一台电动机或柴油机专门提供,使转动结构简单,从而缩短了转动链
,提高了转动效率,减少了故障率,延长了使用寿命。 采用的主油泵,高性能、高效率。配置液压阀组,
切二次构造柱浇筑泵 二次结构混凝土泵换动作准确可靠。选择PLC集中编程控制系统,实现细石混凝土泵操作智能化和人性化。电控系统具备良
二次结构泵设备是我厂独自研发的新型设备,主要用于建筑内外砂浆喷涂,墙体拉毛,普通楼房砂浆输送,二次构造柱浇灌,以及边坡喷锚支护。 凭借其强大的功能及广范的使用途,一经上市就卷起销售热潮。
经济的飞速发展,带动了各行各业也在发展,尤其是建筑行业,人们的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现代化的居民小区也是现在人选择较多的居住环境,现在高层的建筑都离不开液压二次构造柱泵的使用,它有效的解决了高层浇筑难的问题。
二次结构泵是由全液控换向液压系统,回路优化设计,发热损耗低,二次结构混凝土输送泵系统更稳定。S管阀采用高锰钢铸造成型,易磨损面堆焊抗磨材料;眼镜板和切割环采用高硬耐磨合金,耐压耐磨。活塞采用进口原材料,油缸密封及关键电气部件采用进口元件。二次结构混凝土输送泵布局合理,维护空间大。设计严谨,兼顾经济性与可靠性,性价比高。
手持式钢筋曲折机功用:
1)手持式液压钢筋折弯调直机适宜已被水泥浇筑钢筋及钢筋绑扎后通常曲折机难以达到之部位等工地现场工作;
2) 整体结构简略,操作运用便当,安稳性好,可靠性高,极大前进工作功率;
3)选用高油压系统驱动,可曲折32MM钢筋(如需曲折40mm钢筋需提前预订YWQJ-40型手提式钢筋曲折机)
钢筋弯曲机用途:适用于建筑工程上各种普通碳素钢、螺纹钢等加工成工程所需的各种几何形状。GW40型钢筋弯曲机,由于其结构简单、工作可靠、操作灵敏,可使6-40毫米或6-50毫米的钢筋弯成桥梁、建筑工程中所需要的各种形状,所以深受建筑、桥梁的预制厂和建筑工地操作工人的欢迎。  ’
手持钢筋弯曲机的优势
1)全体构造简略,操作运用便利。稳定性好,可靠性高,确保钢筋折弯的质量,进步工作效率;
2)合适钢筋绑扎后或混凝土浇筑后一般曲折机难以到达之部位等工地现场工作;
施工效率高,质量好,效率快,减少劳动力。
体积小巧,便于现场搬运,且装有行车轮,一到两人便可以移动。
使用方便、速度快、省材料、省人工、更省钱,一台机器只配三个人, 150平方/小时厚度2cm。
二次结构泵是小型输送设备,为客户减轻了成本压力和繁琐的操作程序,使客户的操作更简单、更便捷、自动化程度更高。该设备采用全液压双缸泵送系统,大大提高了机器的整体可靠性。设备具有结构紧凑、合理、运作平稳、节能环保、输送距离远、移动便捷、维护方便、使用成本低等诸多优点。二次结构泵输送泵是采用了液压S阀管原理输送,不仅能够快速有效的输送砂浆,就连带有石子的砂浆照样顺利输送,并且在使用完后清理管道也是非常的方便,只需用清水冲洗至没有砂浆即可,再不用反复的拆卸管道了,既省事又省力,一切都为了用户能够施工顺利而考虑。
安徽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二十年来一直秉承质量的理念受到业内认可,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金500万,是安徽合肥一家专业从事机械设备设计加工的企业。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