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黔西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黔西南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黔西南钢管、钢板

黔西南38CrMoAL棒料切割零售吗38CrMoAL棒料圆钢产地

5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黔西南38CrMoAL棒料切割零售吗38CrMoAL棒料圆钢产地最新信息,HzRkcumEXO6点击可以查看黔西南38CrMoAL棒料切割零售吗38CrMoAL棒料圆钢产地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钢管、钢板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规格

    钢板

  • 厂家

    现货

  • 现货

    切割

  • 规格

    价格

  • 材质

    型号

  • 价格

    优惠

  • 钢板

    切割吗







合金调质钢

编辑
1. 用途
合金调质钢广泛用于制造汽车、拖拉机、机床和其它机器上的各种重要零件,如齿轮、轴类件、连杆、螺栓等。
2. 性能要求
调质件大多承受多种工作载荷,受力情况比较复杂,要求高的综合机械性能,即具有高的强度和良好的塑性、韧性。合金调质钢还要求有很好的淬透性。但不同零件受力情况不同,对淬透性的要求不一样。
3. 成分特点
(1) 中碳:碳含量一般在0.25%~0.50%之间,以0.4%居多;
(2) 加入提高淬透性的元素Cr、Mn、Ni、Si等:这些合金元素除了提高淬透性外,还能形成合金铁素体,提高钢的强度。如调质处理后的40Cr钢的性能比45钢的性能高很多;
(3) 加入防止第二类回火脆性的元素:含Ni、Cr、Mn的合金调质钢,高温回火慢冷时易产生第二类回火脆性。在钢中加入Mo、W可以防止第二类回火脆性,其适宜含量约为0.15%~0.30%Mo或0.8%~1.2%的W。
45钢与40Cr钢调质后性能的对比
钢号及热处理状态 截面尺寸/ mm sb/ MPa ss/MPa d5/ % y/% ak/kJ/m2
45钢 850℃水淬, 550℃回火 f50  700  500  15  45  700
40Cr钢 850℃油淬, 570℃回火 f50 (心部)  850  670  16  58  1000

热处理及规范

编辑

临界点温度

近似值:Ac1=726℃,Ac3=765℃,Ar3=741℃,Ar1=689℃,Ms=270℃。

工艺规范

正火规范:温度810±10℃,空气冷却。
淬火、回火规范:淬火温度830±10℃,油冷却;回火温度540℃±10℃,水、油冷却。

典型应用举例

编辑
1、可用于普通磨具弹簧钢
2、冷冲模具凸模
3、可用于塑胶模、压铸模的整体淬火顶杆用钢。
参考资料
  • 1.  李书常.《新编工模具钢660种》:化学工业出版社,2008年:37
词条标签:
科技产品  科学

本书包括钢铁材料基本知识、生铁及铁合金、铸铁及铸钢、常用钢种、型钢、钢板及钢带、钢管、钢丝和钢丝绳、特殊合金和钢材,并收录了钢铁材料中外牌号对照与常用资料及数据等知识,对钢铁材料及其制品的牌号、成分、性能、用途等知识均给予详细的阐述,内容系统而全面。手册全部采用表格、图样等方式,力求简明扼要,方便实用。资料新是本书的一大特色。本书收入了一大批新的标准资料,全书所收录的近400个标准中,2000年以后的标准280多个,2006年以后的标准200多个,2008年和2009年的新标准100多个,基本可以保证所选用的标准99%以上为现行标准。
本书可供机械、冶金、石油、化工、建筑、汽车、铁道、船舶、电力、电子、通、制、家电、食品、商务流通等有关部门、企业、科研设计单位的业务人员和科技人员使用,也可供大专院校师生参考


耐热钢

在高温条件下,具有抗氧化性和足够的高温强度以及良好的耐热性能的钢称作耐热钢。耐热钢包括抗氧化钢和热强钢两类。抗氧化钢又称不起皮钢。热强钢是指在高温下具有良好的抗氧化性能并具有较高的高温强度的钢。耐热钢主要用于在高温下长期使用的零件。

高温合金

高温合金是指在高温下具有足够的持久强度、蠕变强度、热疲劳强度、高温韧性及足够的化学稳定性的一种热强材料,用于600摄氏度以上高温条件下工作的热动力部件。
按其基本化学成分的不同,又可分为镍基高温合金、铁镍基高温合金及钴基高温合金。

精密合金

精密合金是指具有特殊物理性能的合金。它是电气工业、电子工业、精密仪表工业和自动控制系统中不可缺少的材料
精密合金按其不同的物理性能又分为七类,即:软磁合金、变形永磁合金、弹性合金、膨胀合金、热双金属、电阻合金、热电偶合金。绝大多数精密合金是以黑色金属为基的,只有少数是以有色金属为基的。
注:Wc、Ws、Wmn、Wp分别表示C、S、Mn、P的质量分数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